Thursday, April 30, 2009

箱子里的其中一个回忆。。。

好多东西。。。
如果。。。
没用。。。
或。。。
少用的东西。。。
通常都会打包。。。
放进箱子里。。。

结果。。。
就堆了一大堆东西。。。
妈妈。。。
总是唠叨说。。。
我爱收垃圾。。。。
哈。。哈。。。

说真的。。。
太多的东西了。。。
太多的箱子。。。
甚至。。。
也忘了有些箱子。。。
藏些什么。。。

今天。。。
心血来潮。。。
翻开一些。。。
早已遗忘的箱子。。。
一看。。。
原来。。。
箱子里。。。
藏着了。。。
其中一些。。。
我的回忆。。。
我的过去。。。

。。。。。。。。。。。。。。。。。


挂在身上的。。。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几本的相簿。。。。。
报纸上的报导。。。。。。

合同,行程表,规则手册,介绍佳丽的magazine。。。。。
。。。。。。。。。。。。。。。。。
当然。。。
不止这些。。。
还有好多。。。
照片。。。
奖杯。。。
礼品。。。
纪念品。。。
等等。。。。
等等。。。。

再。。。
看回今日的我。。。
发现在的我。。。
‘肥’多了。。。
‘苍老’ 多了。。。

唉!

那些回忆。。。
就收藏着。。。

不管。。。
到时候。。。
我变得多肥。。。( 担心中年发福啦。。)。。
我变得多老。。。(人总会有老的一天啦。。)。。

我还可以大声。。。
对我的孩子/ 孙子说。。。。
你看,你妈妈 / 婆婆也曾经美过,瘦过。。。。。
这就是我滴证据咯。。。。

Hehe 。。。
有点脸皮厚和不要脸的感觉。。。
哈。。哈。。。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