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做戏。。。

有个人对我说。。。
‘幸好你不是去拍戏。。。因为你根本不会演戏。。。’
‘你总是让人容易看透。。’

对我 说。。。
这样的话。。。
其实。。。
不止一人而已。。。。

因为。。。
他们说。。。
我总是把情绪,心情。。。
一一的把它。。。
写在脸上。。。。
或。。。。
无意中的把它泄漏出来。。。

我想了又想。。。
总是不明白。。。
这本来就是我啊。。。

开心就开心。。。
愤怒就愤怒。。。
伤心就伤心。。。

为何要把真实的我。。。
封闭起来??

而我又没有。。。
乱对别人发泄我的情绪。。。
我只是做回我自己。。。
又有什么不对呢。。。。

为什么。。。
要带着面具做人。。。
难道这样不辛苦吗??

所以。。。

不会做戏又如何。。。
我又没发明星梦。。。

不戴面具又如何。。。
我又不是小丑。。。

更何况。。。
尤其。。。
那些喜欢。。。
笑里藏刀的人。。。。
我是。。。
十分。。非常。。超级。。
反感 + 讨厌。。。。

那。。。
为什么。。。
我还要学他们。。。
表面一个人。。。
私下一个人呢??

所以。。。
我不会做戏又怎样。。。。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就好了。。。。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