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家来了小瓜。。。。


今天。。。
给我妈照顾的小瓜。。。
终于来了。。。。

这刚满月的女娃。。。
有个圆圆的脸蛋。。。
大大又单单的眼睛。。。
有点坏坏的小脾气。。。

全家人。。。
都围着小瓜。。。
逗她玩。。。
因为。。。
我家人太喜欢小孩了。。。

每当。。。
我爸妈逗这小瓜玩时。。。
总是。。。
会唠叨几句说。。。
‘还不快结婚生小孩’ 。。。
你看几多人会疼小孩。。。
唉! >_<
我爸妈一定是想。。。
抱孙想。。。
想太多了。。。

妈。。。
也交代。。。
有几天假期。。。
她要去游玩。。。
要我帮她代顾小瓜。。。

当然没问题啦。。。

照顾小瓜。。。
我可不差噢。。。
不然。。。
一路以来。。。
我妈照顾过的小瓜。。。
可黏我噢。。。
哈。。哈。。。



刚喂完小瓜喝奶。。。
就给她睡觉。。。
也乘机。。。
拿了相机。。。
替她照照相。。。。。

看她睡觉时是不是好可爱耶。。。。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