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可信???。。。


有几次。。。。
偶然。。。
遇见的陌生人。。。
对我说。。。
我婚姻不太好。。。
会有离婚再结婚的下场。。。。。

所以。。。
他们都给我几个建议。。。

早婚不适合我。。。
最好过了二十八岁结婚。。。
这样才。。。
比较好。。。
比较稳定。。。

虽有很多追求者。。。。
但。。。
一定要选。。。
最疼你的。。。
最照顾你的。。。
最爱你的。。。

虽然。。。
他们说的很有意思。。。。
但。。。
也令到我很矛盾。。。。

二十八岁前结婚 。。。
是指二十八岁前。。。
我的‘真命天子’。。。
还没出现。。。。
还是。。。
??????

选最疼我, 爱我, 照顾我。。。。
这是当然的啦。。。
难道。。。
要选不疼,不理,不爱我的人吗。。。。。
但是。。。。
有谁可肯定。。。
有谁可担保。。。
我们所选的终身伴侣。。。
是‘’好的呢???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