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心灵的爱。。。

在爱情的路上。。。

不管。。。

在如何尽所能的。。。
满足我 (虽然只是小小的物质。。)。。。

在如何的体贴。。。
细心的关心我。。。

但。。。

如果。。。
在沟通上。。。
在协议上。。。
在心灵上。。。
偏偏要唱反调。。。
偏偏要‘特’弄人生气。。。
才罢休的话。。。
那意义又何在呢。。。

有时。。。
在不适当的时候。。。
做些不适当的事。。。
或。。。。
说些不适当的话。。。。
也就算了吧。。。。

偏偏。。。
说些。。。
或。。。
做些。。。
使人生气的事物。。。
到后来。。。
却说。。。
‘我只想试探你有什么反应而已’。。。

你知道吗。。。
看到。。。
听到。。。
你这么做。。。
你这么说。。。
有点儿气到想吐血。。。
有点儿伤痛。。。

不明白。。。
非常的不明白。。。

为何不选择。。。
试探使我开心的。。。
而偏偏。。。
选择使我生气的呢??
是不是。。。
想了解我的容忍度。。。
有多高。。。
有多强。。。
是吗??






Write by: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