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不是。。。。

给。。。。
那些结了婚的男人们。。。
或。。。。
那些已有另一半的男士们。。。

如果。。。

你们想。。。
寻找刺激。。。
寻找外遇。。。
金屋藏娇。。。
或。。。。
等等。。。。

麻烦找别人。。。
我可不是你们的最佳人选。。。

因为。。。
静静的守候。。。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视而不见。。。
哑忍。。。
等等。。。
等等。。。

可不是。。。
我能办到。。。
也不想。。。
办到的。。。

而且。。。
我对。。。。
那些。。。
‘第三者’。。。
‘狐狸精’。。。
十分反感。。。
所以。。。
我不想当。。。
我反感的角色。。。。

所以。。。
别自讨没趣。。。
硬要碰钉子。。。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