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 @ 新“宠物”。。。。

我的第一部给自己买的K810i手机不知不觉也用了两年多,在这两年多里,‘它’经历了在积水的地方‘游泳’,被庞大的汽车轮低压过。。等等。。。跟我这粗心大意又糊涂的主人真的是多灾多难。。。好在它这两年多都平安无恙。。。但,这不代表我不疼惜它,只是有些灾难是身不由己的。。至少,它至今没有皮外伤和内伤,还是一样的完美无缺。


有了它,就算我不在家也可以观察我家里的动静(CCTV)。。。等等。。。。


原本,乘老爸生日时打算也买部可以看到家里的电眼手机给老爸的生日礼物,那知,我那节俭又疼惜我们的老爸不想我太破费,却又想能看家里状况的手机,只好说:“还是你把你这部手机送我,然后你再买个新的给你自己吧!”。。


结果, 我只好请了老爸与家人到Bangsa的一间由德国人开的德国餐馆,吃德国餐,德国猪手。。而手机却一拖再拖。。因为还没看到心头好。。。


不知不觉自己的生日渐渐接近,好久没有买份生日礼物给自己‘逗’自己开心了,加上近来某些事使到心情不怎么好。。。所以,决定当下“败金女”买了一部手机给自己,当着生日礼物。。。碰巧,这时HTC + Google = Google Nexus One新电话在美国开始发售(寻了。等了。很久。。但马来西亚到目前为止还没发售,新加坡也只开始预购而已),加上妹妹刚要从美国回来过年,所以赶在最后一分钟跟身在美国的妹妹,叫她帮忙在美国定了一部回来。。。。也就是在我生日当天。。。我也收到我的生日礼物。。。。太开心了!!!也好喜欢!!



这就是我的新宠物(第二个)。。。。


宠物的盒子。。。。


宠物的全部用品。。。



宠物的背面还有印着我的名字(在订购时已包含印制名字)。。。











Write by: Eacolin Eau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h nice phone wooo but y Nexus :D

單眼皮男孩 said...

wau~ 可以写名字的哦!羡慕叻!!
但怎么没写埋未来老公的名呢呵呵

Eacolin said...

Anonymous: No y loh...just like loh...


单眼皮男孩:又不是他送我的,为什么要放他的名字呢??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