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生病。。。。

很久沒有在這更新,因爲接近新年,家裏的兩個妹妹回家過年(開心極了),加上很多親戚朋友趕在虎年前結婚,當親朋戚友的兄弟姐妹。。忙碌夜睡。。身體抵擋不了。。就這樣一踏入二月,身體就宣佈‘升白旗’。。。


喉疼發炎 + 咳嗽 + 偶爾性的發燒。。。請了病假,看了醫生,吃了葯,喝了不少涼水。。病情好轉了一些,只是咳嗽病情不停的加重。。。


結果,咳到心肺六臟都疼痛起來,喉嚨也因爲不停的咳嗽而疼痛發炎。。這樣的短短一個星期裏,看了第二個醫生。。醫生這次給的葯性加重。。。但也治不了咳嗽。。。。


結果無意閒發現,我是屬於寒性咳嗽,而不是熱性咳嗽,所以不再喝菊花茶,而改換了喝了熱的‘可樂 + 姜’。。我的咳嗽慢慢的好轉起來。。。


謝天謝地,讓我的病情能在新年前好起來,也讓我可以在新年期間大吃大喝。。。。。。






Write by: Eacolin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菊花茶不是越喝越咳的咩? 还好你新年前就病好跟我一样~ 有些人是新年后大病!!

Eacolin said...

单眼皮男孩:如果是热咳嗽,喝菊花茶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