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部落格。。。。

已不记得。。。

何年何日。。。

开始我的部落格。。。

已不记得。。。

何日深深的迷上了它。。。


只知道。。。。

在我烦躁时。。。

可以冷静我的烦躁。。。

在我不开心时。。。

舒缓我的情绪。。。


因为。。。

烦躁,不安,坏心情时。。。

它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任由发泄心中的不满。。。

或。。。

分散种种的不是。。。


不管。。。

写的是事实或虚构。。。

形容的是他人还是自己。。。

它都任由我。。。

只要我开心就好。。。。


还有。。。

更重要的是。。。

它可以把人的心拉得更近。。。

至少。。。

可以从二妹或小妹的部落格。。。

更清楚了解身在远方的他们地。。。

状况。。心情。。


也是因为。。。

有些话。。。

有些事。。。

不是那么的轻易说出口。。。。。。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