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再见。。。。

从交信到今。。。

不知不觉。。。

已经一个月了。。。

也到离开的时辰。。。

时间过得真快。。。


说不舍。。。

当然有不舍的地方。。。

毕竟。。。

也在那呆了。。。

三年多的时光。。。


接着。。。

要到一个。。。

陌生的地方。。。

面对陌生的同事。。。

开始应该有点的不习惯吧!!!


但。。。

我不想被习惯牵着走。。。

我不想没试就放弃。。。

我不想自己变得那么懦弱。。。



我一定要。。。

一定能把它做好。。。

这是我的原则。。。。

努力加油吧!!!!





这是三年多以来工作的地方。。。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