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用心不是这样的。。。。

最近。。。
你总是吵着说。。。
要亲自做蛋糕。。。
给我吃。。。
因为你说。。。
我时常。。。
在家空闲时。。。
做蛋糕。。。
饼干。。。
煮饭,炒菜。。。
给你和我家人吃。。。
所以。。。
你也要亲自做蛋糕给我吃。。。
但。。。
我知道。。。
你其实是想逗我开心。。。

你亲自做蛋糕给我。。。
我当然开心啦。。。

但。。。

难忍的事。。。
在我家准备好了。。。
材料和用品给你。。。
你还要嫌三嫌四。。。
唠唠叨叨。。。
和还要。。。
发脾气。。。
虽然你说。。。
是对自己发脾气。。。

不明白。。。
又是你自己说要。。。
亲自做蛋糕。。。
但。。。
偏偏发脾气的。。。
又是你。。。

做不好。。。
又嫌我家机器不好。。。

用心做蛋糕。。。
逗我开心。。。
不是这样的。。。
看你发脾气。。。
听着你唠唠叨叨。。。
反而。。。
心情更糟糕。。。
跟讨厌。。。。
明知道。。。
我最讨厌。。。
人不停的唠唠叨叨。。。。

与其这样。。。
反而觉得。。。
你不要做蛋糕更好。。。
至少。。。
我的耳朵可以清静。。。
也不需要帮你收拾‘手尾’。。。。。。





Write by: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