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痴缠@蚊子。。。

从小到大。。。
总是。。。
拥有‘吸引’蚊子的。。。
体质。。。

一不小心。。。
总是被。。。
蚊子。。。
偷偷的。。。
悄悄的。。。
‘吻’上。。。

也。。。
曾经。。。
承受不了。。。
蚊子的。。。
‘热爱’。。。
与。。。。
‘热吻’。。。
而被迫。。。
住院和在家。。。
休养了一段时间。。。

。。。。。。。。。。。。。。。。。。。。。。。

近来。。。
不知怎么的。。。
蚊子。。。
好像又突然。。。
‘爱’上了我。。。

时不时。。。
在某些地方。。。
某些时间。。。

偷偷的。。。
悄悄的。。。
‘侵犯’我。。。

担心。。。
害怕。。。
又在承受不了。。。
蚊子的‘热吻’。。。


“蚊子啊。。。蚊子。。。我一点也不爱你们。。。勉强没有幸福啊。。。放过我吧!。。。”




蚊子偷偷在我的腿上‘吻’了几个‘吻’。。。
还。。。
悄悄的‘吻’出一个‘心形’。。。。 >_< lll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