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约束。。。

如果。。。
跟谁谈话。。。
你都要知道。。。
如果。。。
跟谁SMS。。。
你都要过问。。。
如果。。。
一点点小事。。。
都要心存怀疑。。。

那。。。
在一起会快乐吗??
在一起会幸福吗??

讨厌。。。
你的不信任。。。
讨厌。。。
你心存怀疑。。。
总总的讨厌。。。

我的耐性。。。
已去到极点。。。
我的容忍。。。
也到了界限。。。

不要在越界了。。。
不要逼我做。。。
我不想的决定。。。

发觉。。。
跟你沟通有点难。。。

发觉。。。
有点对牛弹琴。。。

发觉。。。
你根本不了解。。。
我的一却。。。。

别约束我的自由。。。

与那个朋友。。。
交谈是我的选择。。。
我没必要向你报道。。。
所有的一却。。。

这是最后的机会。。。
如果。。。
在不停的心存怀疑。。。
不管。。。
在多年的感情。。。
我会选择放弃。。。

只因。。。
我再也受不了。。。
你的不信任。。。。。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