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要结婚了。。。

今年的七月,我和男友爱情长跑将会迈入第七个周年纪念。有些人总是喜欢说‘拍拖太久不好,很容易散’,也有些人喜欢说‘拍拖这样久,好命早婚的现在孩子也有四五岁’。。。然后,再搬出总总的理由和例子,如谁家的拍拖久了,现在散了。。谁家早婚的,现在孩子已经xx岁了。。

试想想。当初,我俩刚在一起时,一个还是黄毛丫头,一个还是小伙子,初步踏入这阴险的社会,两手清风,基本的事业基础也没有,很多东西还在学习着。将来是如何也还没定义,哪来谈什么婚嫁。。更不想也因为早婚,为了盐油米材而闹。

至少,乘彼此年轻时可以专心工作,别为了家庭事务而烦。也可以慢慢的一起建造我们的基本设备,我们的家。当然,我们的待遇没别人那么好命月薪万万声,所以我们只能一步一脚印,一点一滴慢慢的储蓄起来,来建造。

现在,基本简单的设备有了,男友也诚心在一年内求了三次婚。。。而且我们也一起快七年了。。看着他的诚心,他的贴心细心。。也是时候。。。。点头答应~我愿意。。。所以,我要结婚了!!
。。。这是他为我戴上的求婚戒指。。。
Write by: Eacolin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恭喜恭喜恭喜!!!!
求婚是怎樣求的浪漫嗎? 沒透露下哈哈!

笨 蛋 奇 怪 said...

恭喜恭喜!!

那什么时候派红炸弹给我们啊。。

Eacolin said...

單眼皮男孩:

求婚怎樣,到時候你跟女友求婚,你就知道咯。。哈!透露啊,我會在我和他的部落格透露。。。但。。那部落格還在'under construction'。。到時弄好了,在讓你知道!!先調你癮,嘻!


。。。。。。。。。。。。。。。。。。。。。。。


笨蛋奇怪:

定了在今年十二月,安排好了。。就會一個個派‘紅炸彈’咯。。。耐心的等吧!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D

cheekang168 said...

恭喜恭喜哦!!!祝你早日做妈妈!!!哈哈哈!!!

银影 said...

congrat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