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小山丘。。。。

最近。。。

不知怎么了。。。

眼眉上方竟然长了。。。。

一个‘小山丘’。。。

不知是‘小山丘’。。。

还是‘小火山’。。。。


起初。。。。
原以为只。。。

不过是长了普通的‘豆豆’。。。

所以。。。。

就不加理会。。。。。


怎知。。。

越长越大。。。

而。。。

眼的是周围。。。

竟然。。。

肿胀了。。。。。

疼痛了。。。

时而觉得有点发烧。。。。


爸妈。。。

总是劝 + 恐吓我说。。。。

‘早点看医生,不然迟点要开刀,破相了你才知道。。。。。


直到。。。。

那天。。。

睡醒照镜一看。。。。

怎么肿得那么严重。。。。


只好。。。

请病假。。。。

去看医生。。。。。


谁知。。。。

医生说。。。。

怎么你现在才来,你知道很严重吗?又发炎。。。可能需要开刀。。。。’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不要开刀可以吗?我不想我的脸蛋有疤。。。。’


‘你只有50% 50%选择,试着打一只针,看能不能打散消点肿。。。如可以,明天再试着打多一次。。。如不可以,只有开刀。。。。。’


无可奈何。。。。


只好接受。。。。


好在。。。

打了针后。。

有点消肿。。。。。


但。。。

医生又说。。。。

‘里面好像已经硬了,可能要开刀取出来。。。。。再不是就打针吃药看看会不会慢慢好转。。。’


现在。。。。

只好这样了。。。。。。


唉!




打针打在手背上的血根。。。。




Write by: Eacolin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怎么會這樣, 感覺上好像很痛哦..開刀...很痛啊!!
希望你快點消腫....

Eacolin said...

谢谢你的关心。。。感谢上天,消肿了好多。。。只是里面的硬块就要‘听天由命’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身上有兩個硬塊, 由青春痘變成的, 好不了的, 我一直在想能不能也是切掉比較好哈哈

Eacolin said...

單眼皮男孩:你别吓我啦!!(>_<)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