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新的它。。。。


虽然。。。

它才跟我相处。。。

了一年多。。。

虽然。。。

有人说。。。

它不是很好。。。


但对我而言。。。

它已经是不错了。。。

至少。。。

它的表现令我满意。。。。


其实。。。

叫我割爱。。。

总是有点的不舍。。。

无奈的是。。。

亲情比它重要。。。

亲情比较需要它。。。

也希望到了远方。。。

它可以为亲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为了弥补。。。

失去它的空虚。。。

我另寻了另一个它。。。

来填补它的空虚。。。


现在。。。

它就是我的新宠儿。。。

它比旧的它好多了。。。

对资讯,科技白痴的我。。。

更了解我。。。

更简单。。。。。


它就是。。。

我的新相机。。。。。嘻!




(因为, 小妹要到台湾留学,所以旧的相机送了给小妹(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或贵的的相机,但是我自己出钱买的第一架相机哦!),希望相机可以为小妹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好好地珍惜它)




我旧的它。。。。L100


我新的它。。。。。。ST50


p/s:重要是简单,便宜又实用。。。。。。








Write by:Eacolin E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