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六年了。。。。。

21.07.2009

是我和男人一起。。。

六周年纪念日。。。

日子。。。

过得真快。。。。

今年。。。

没什么特别庆祝。。。

没什么特安旅游。。。

只是。。。

静静的。。。

吃餐烛光晚餐。。。

就心满意足。。。

和。。。

非常开心了。。。。。




我和我@男人。。。



餐前开胃菜。。。。。



餐后一杯香浓的咖啡。。。。。。



男人送我的蓝宝石白金链。。。。。。

(因他知道我以前非常喜欢的蓝宝石金链。。。被盗了。。。。)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