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妈,生日快乐。。。。

7月7日。。。
是妈的生日。。。

从小到大。。。
我和弟妹们。。。
总是私底下。。。
称妈为。。。
‘母老虎’ 。。。
无可否认。。。
妈的脾气。。。
有点暴躁。。。
对我们。。。
管教非常严肃。。。
偏偏。。。
我从小到现。。。
都拥有叛逆的个性。。。
总是。。。
喜欢与她唱反调。。。
所以。。。
我们可以说是。。。
在鞭打下长大的。。。

但。。。
在我们生病时。。。
妈总是。。。
无微不至的。。。
照顾我们。。。。

在这特别的日子。。。
深深的献上。。。
我们的祝福。。。。

‘妈,生日快乐。。。。’


庆祝晚餐。。。。



我们的祝贺卡。。。。



身在美国的大妹送给妈妈的花。。。。



小妹男友送的人参仔药材。。。。



当然还有庆祝过程(Video)。。。。还有爸亲妈妈的镜头。。。。。哈!哈!








Write by: Eacolin

3 comments:

笨 蛋 奇 怪 said...

哈哈。当你妈妈和爸爸切蛋糕的那一刻,好像有结婚切蛋糕的画面。你妈妈一定甜在心里。全场听到的都是你的声音。像及DIRECTOR

EPL said...

T_T

I feel so touching! and regret that i couldn't make it.. at the same time blaming myself for not planning my schedule well!!! :(

Eacolin said...

奇怪笨蛋:我妈当然心甜咯。。。。而我就在video camara旁,当然一直听到我的声音。。。哈!

EPL: 最近H1N1,蛮严重,爸爸不想你冒险坐飞机回来。。。我们一直在心里带你去跟我们庆祝。。。。所以,你一直跟随在我们的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