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资产。。。

今天。。。
请了假。。。
跑了两间银行。。。
解决。。。
处理。。。
手上的负资产。。。

总算。。。
用了四年多的时间(提早了整年哦。。)。。。
把我的养子(车)。。。
从负资产。。。
变成我的资产。。。

虽然。。。

我的养子。。。
并不是什么。。。
名牌贵车。。。
但。。。
它的所有的费用(包括头期钱)。。。
确实是。。。
用我的血汗钱。。。
一毫一分。。。
领养的。。。

现在。。。
它正式属于我的。。。

虽。。。
很多人。。。
都叫我换车。。。
但。。。
目前。。。
车并不是我的目标。。。

而且。。。
我还有另一个负资产(公寓)。。。
有待还清。。。

希望。。。
能尽我能力。。。
朝我的目标前进。。。







Write by: Eacoli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h!很不错了,这么快就供完了,而我还有三年多要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