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垃圾王。。。

星期天一早。。。
为我那宝贝养子。。。
洗白白时。。。。

突然。。。
来了一辆电单车。。。
停放在我家路旁。。。。。
从他的电单车上。。。
把那些破烂的家具。。。
木啊。。。
玻璃啊。。。
丢弃在我家屋旁。。。。

不停的把破烂家具搬下电单车。。。。


任你怎么样说。。还是我行我素。。。

电单车牌号码: WCN 5285


任你如何骂他。。。。
拍了他的照片。。。
他也不理睬。。。
还是照样。。。
把垃圾丢弃在哪。。。。
还说。。。
什么的垃圾车会来载走。。。。

到底那些 ‘王法’ 去了那儿??

好讨厌。。。
好愤怒。。。

蚊虫滋长。。。
害人得蚊症。。。
就是这些垃圾王。。。。
write by:Eacolin (8.02.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