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克服。。。。

最近。。。
心情好差。。。
好烦躁。。。
也好没有耐性。。。

不知道。。。
为了什么。。。

是不是。。。
因为。。。。
。。。。。。。
。。。。。。。


压抑着的情绪。。。

好难受。。。
好难过。。。

唉!

我知道。。。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的一个人。。。
我就知道。。。
我的情绪互动得这么快。。。

我已尽我能力。。。
压抑着了。。。

我也知道。。。
我必须克服它。。。

一定要。。。
深深的把它克服着。。。

只是。。。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不要问。。。
我为什么。。。
我给不到原因。。。

只希望。。。

不要。。。
在我的情绪上。。。
加油添醋。。。
就好了。。。。。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