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身份转换。。。

日期:21.07.2010 星期三 天晴 (农历六月初十)


今天。。。
是我人生其中一个身份转换的日子。。。
只要在那宣誓书上。。。
‘寥寥’几笔。。。
‘单身’这名誉将从此离我而去。。。
换来的是‘已婚’这名堂。。。

一早梳洗,装扮完毕后。。。
就与家人到布城婚姻注册局与男人一家会面。。。




我们在婚姻注册局拿号码等待着。。。



与妈妈和未来家婆合照。。。。。。


弟妹们也盛装打扮。。。。





我们到处拍摄。。。


我的父母也凑热闹。。。。



在签字前来张大合照。。。。

。。。。。。。。。。。。。。。。。。。。。。。。。。。。。。。。。。。。。。。。



注册官在检查资料。。。


等待检查完毕。。。


注册官宣读宣誓书。。。。


在‘买身契’上签名。。。


再见‘单身’。。。



爸爸当我的证婚人。。。。



交换戒指。。。。


礼成。。。。。。


双方父母。。。。


爸妈也回味他们注册情节。。。


在注册里拍照留念。。。









男人‘跪’婚。。。。





与爸爸合照。。。。


我的弟妹们。。。。


漂亮姐妹花???


漂亮的小妹。。。。

当然还有很多的照片在面子书里。。。。。


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
‘有什么感觉??开心吗??’
其实说实在。。。
对我来说。。。
除了。。。。
在填写表格上要填上已婚外。。。
我的日常生活并没有改变。。。。
所以。。。
会有什么感觉呢???




这是我买的注册穿的礼服。。。爸妈还担心背后‘太凉快’。。。。
会被注册官拒绝呢。。。。。。。







Write by: Eacol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