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尽力也要在对时。。


虽然。。。

你说。。。

你会尽量做到我想要的事物。。。

无可否认。。。

有些事。。。

你办到了。。。

但。。。

你有没有想过。。。

等你办到时。。。

我已经不想了。。。

就像。。。

给个例子。。。

“我饿时。。。

你给不到我饭吃。。。

当我不饿了。。。

你却捧着饭来给我。。。

还说你办到了“。。。

你有没有想过。。。

此时此刻的我。。。

已不想要了。。。

就算当是满足了我。。。

也未免太迟了。。。

所以。。。

不要对我说。。。

你什么都尽力为我。。。

我要的尽量也要用对的时间。。。



Write by:Eacolin Eau


1 comment:

kimhaur.com said...

“来的太迟”吗?
e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