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手机写网志。。。


这是我第一次用手机在这儿《发言》。。。

因为。。。

从买这手机以来。。。

我只会用手机上网。。。

来上“面子书”。。。

Check mail。。。

查资料。。。

但。。。

我却不会用手机。。。

在这儿留下我的“言迹”。。。

因为。。。

不知怎么的。。。

总是想写却写不了。。。

经过多方的研究。。。

原来。。。

还需要在电子市场下载某些software。。。

用这software才可以“留言”。。。

如果。。。

你们看到这篇文章。。。

那就是说。。。

“我成功了。。。”

(以后我可以用手机在这儿“糊言乱语”了,不需要劳动到我那老爷电脑了。。哈!)



Write by:Eacolin Ea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