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脚底按摩。。。。

和爸与小妹 (妈因为太累,弟因为打球所以没跟)。。。。
走完shopping。。。。
大约晚上九点多。。。

心血来潮。。。

带着爸与小妹。。。
去脚底按摩。。。

初时。。。

爸。。。
还心大心小地。。。
不知要去还是不去好。。。

嘴里不停的说着。。。
‘要是你妈知道来脚底按摩,她一定会要跟来的,,,,’

哦。。。。
原来我老爸的心挂念着我老妈。。。。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
带我老爸去脚底按摩。。。。

店面 很多人用奇怪的眼神。。。。
看着我们。。。
原来。。。
他们以为我老爸带着情妇或小老婆。。。

哈。。。哈。。。。

原来。。。
很少人。。。
也应该没有人。。。
会。。。
女儿带爸爸。。。

爸爸带女儿。。。
去按摩的吧。。。。。。。。
按摩后回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Write by: Eacolin (26.03.09)


1 comment: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孝心可嘉,别人无知的眼神根本不必理会他们,开心就好。。。